月沉樱

  无边无际的黑暗混沌被缓缓撕裂,一丝一丝的光亮毫不犹豫的闯了进去缓慢而坚定的开疆拓土,寻找着困溺在暗境中的灵魂想要将其拯救助之重生……

  缓缓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光影绰绰的雪白纱帐,缓缓扭头想看一眼床榻之外,可就这轻轻的动作却牵引出极致的折磨。身上无一不痛那种痛源自灵魂根植血肉,不可细数无以捉摸,只能徒劳的等待...等待痛苦的消逝

  嘴角牵扯出一个僵硬的冷嘲:却与废人无异!巨痛一次次将意识打散,他切切实实体会到了长琴千载渡的魂苦痛煎熬与绝望挣扎。那明明有着常人无可匹敌的实力却只能艰难的在无边无际的痛苦中挣扎沉沦,任力不从心的颓然激荡心神却苦苦坚持企图寻求一线生机的灵魂可曾得到一丝丝的天命眷顾?答案是——从未

  感觉一股温暖的灵力游走周身,孕养灵魂。芜弦回神发觉不知何时少恭已坐在床沿,其自身灵力正顺着扣着脉门的手指源源不断的渡入己身

  “长……长 ……琴……”嗓音沙哑微弱,呼出的气息刮的嗓子子生疼,可他仍旧勉力支撑不想让他误会连自己也背叛于他

  “我知你意,先前是我疯魔了,不日欲往天山一去你且在此好好将养”收回点了哑穴的手,看着少年猛然睁大的眼睛唇角微勾,一边为他稳固神魂缓解疼痛一边轻轻道“天山有神物可固魂我去取来,也好过你如今这般”

  少年听得最后一句神色一黯,半晌才微微闭眼以示同意,不过立时又睁开双眼盯着少恭眸中似有恳求

  少恭一愣随即说道:“不伤人”

  ……

  芜弦缓缓行至院中凉亭坐下看着如灵蛇一般缠绕腕上的琴弦无奈皱眉,突然神色一紧看向外面, 只见一柄清气凛然的利剑划破长空化作雪发蓝衫的仙人出现园外鹤发童颜仙风道骨

  看着来人芜弦内心不可控的激动几分,站起身张了张嘴唇角无声醫动,用出极大的力气才克制自己上前行礼相认的冲动。尽管他否认自己是百里屠苏,可这二十多年的记忆到底是真真切切存在的,也在无声无息的影响着他。

  紫胤真人眸色微深,他没看错的话眼前的少年刚刚像是在说“师尊”。他可不记得自己还有旁的弟子,既无旁人,莫非……

  “此地寒凉,真人缘何至此”微微沙哑的少年音色打断了他的沉思,紫胤真人信步入内

  “寻人”

  “何人”

  “上古谪仙人”看着少年神色一僵,紫胤微微一顿,不紧不慢的扔出惊雷“太~子~长~琴”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