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沉樱

 空中流光划过,带着长长的尾翼破开堆积的云层。

  

  “爷爷,有流星” 小小幼童拍手称快,拉着自家爷爷兴奋的蹦哒。“傻孩子,别乱说,大白天的哪来的流星。那是剑仙”。看着流光奔向的地方喃喃自语

  

  “剑仙来了,我们的好日子要就到了。那些该死的妖魔要倒霉了”

  

  “老家伙,你说谁该死”阴恻恻的声音自身后响起,带着令人作呕的血腥味

  

  老人尚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巨力掀飞出去,落在墙上又滑落地面。浑身骨骼似是被折散,五脏移位破碎,口中鲜血如泉涌,却是没了气息

  

  “爷——爷,爷爷”撕心裂肺的喊声响起。小孩想向爷爷跑去,却被一只巨爪抓住“啧啧,这细皮嫩肉的正好用来给本大仙练功,哈哈哈哈”

  

  一把将小孩甩上高空,看着小孩吓得吱哇乱叫残忍的伸出舌头舔舔嘴唇,他就喜欢看着猎物魂不附体的模样,这样的灵魂与肉体简直就是绝美

  

  张开血盆大口看着越来越近的孩子,妖瞳中满是兴奋

  

  “妖孽。休得猖狂”剑光划过接住孩子

  

  剑光散去,长身玉立的紫袍青年怀抱被吓坏的小孩,单手持剑,看着面前的妖怪,废话不多说,一记幻虚剑法就已将他形神俱灭“肆意屠戮凡人,当诛”

  

  “我要去除妖,不能带着你。”安葬好老人青年蹲下身摸摸死死扒着自己的孩子的小脑袋,看着那小小的身体不住颤抖却目光执拗的孩子叹了口气。递给他一块玉珏,“你便在家等我,我带你回山”。

  

  ……

  

  “故人来了”少恭凤眸微眯,目光尽头一到丽影隔着风雪隐约可见

  

  少年执棋的手一顿,接着若无其事道“我并非百里屠苏,亦非韩云溪。他们的情谊誓言却是与我无关”

  

  少恭看着对面的少年,良久轻笑一声。却道“自然,这世间从来就不曾有百里屠苏”,云淡风轻的话语中却是不加掩饰的嫌恶与冷凝。

  

  少年一晃神“请问百里屠苏是何人,不过是偷了属于我的东西,苟延残喘难看至极”脑海中少恭癫狂冷酷的声音与耳边的轻笑重叠,抬眼望去,那人面上却是一模一样的嫌恶嘲讽……

  

  少年心神激荡之下,嘴角溢出一抹鲜血,遭受重创尚未稳固的灵魂亦泛起尖锐的疼痛,少年不禁痛呼一声。

  

  少恭一把拉过少年手腕,无视少年轻轻的挣动修长的双指搭上少年脉门,冷声道“伤还未好,芜弦却是心思活络的紧”自身仙力缓缓渡去。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