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沉樱

  少恭出门不过半刻,床上的少年身体发出蒙蒙红光,仙灵在缓慢苏醒,然受到天罚的灵魂一时无法自如的控制自身灵力,游荡过时间长河的远古仙灵蕴含的精纯亘古的仙力因着灵魂的虚弱逸散。

  

  即便是在凡尘俗世千年,沾惹红尘气息,可到底是自太古时代便存于世的仙人,即便只剩仙灵那也是可以让这些下界妖魔争得头破血流,斗的天昏地暗的存在。远古仙力的吸引以及仙灵自身的虚弱,早已使得暗地里的妖魔鬼怪馋涎欲滴,跃跃欲试。

  

  可到底是忌惮外面的结界,布阵的人可不好对付,但有句话说得好,利令智昏。想到若是得到这仙灵夺了远古传承,不仅可以不再畏畏缩缩躲躲藏藏,而且说不准还能在下界称王称霸,更是有了登仙的希望。众妖蠢蠢欲动却谁都不敢作这出头鸟

  

  突然一股强悍的妖气冲天而起化为利刃冲向结界,可也仅仅只是让得结界微微泛起涟漪。

  

  “咦!有点意思”轻轻低语

  

  “是雪蛟妖君,快跑”一些弱小的低等小妖看到攻向结界的妖气,霎时什么想法都没了,开玩笑跟他抢,又不是活得不耐烦了。趁妖君还没注意到他们偷偷撤退

  

  “诸位就别玩螳螂捕蝉这一套了,这结界本君可破不了,何不先随我破了这结界,再夺仙灵”一条数十丈长的银白雪蛟出现在结界之外口吐人言。一对赤色瞳孔里戾气横生,紧紧的盯着面前的小小院落,贪婪之色一闪而逝

  

  一道低沉厚重的声音随着隆隆巨响传来,“算我一个”。却是一头黑熊,只见他巨掌一起一落间地动山摇,如地龙翻身。

  

  雪蛟看着这家伙,巨大的瞳仁里鄙夷至极。“本座也来凑个热闹,”巨目猛抬只见一只巨大的凤头鹰裹挟着寒风呼啸而来。优雅的停在了一旁

  

  三大妖君同时降临不可谓不震撼,铺天盖地的妖气席卷此地,将一些心怀不轨的小妖消灭。三头巨兽互看一眼,“出手”。同时发力攻击结界,不过半盏茶的时间,结界轰然而碎

  

  巨兽化为人形落入院内,刚要推门而入,一道清冽温润的声音响起

  

  “诸位不请自来,且毁了在下房舍,不免太过失礼。不若便都留下来吧。”温润如玉中暗藏凛凛杀意

  

  看着突然现身的青年。雪蛟妖君冷嗤一声“大言不惭”,忽而邪魅一笑“本君改变主意了,本君不仅要得到仙灵之力,还要让仙灵成为本君塌上脔宠,哈哈哈哈哈”

  

  “哦?是吗”原本还维持着假面的少恭听到后一句眸色如刀,凤眸中满是狠辣。语气中是满满的遗憾“啧,本想给你个痛快,可惜了”

  

  “镇魂”轻喝一声。五指于虚空轻轻一拨一划,一道无影无形的音波奔腾而去

  

  雪蛟妖君他们看到少恭抬手,动物的本能让他们汗毛诈起。然不待反抗只感觉脑袋昏沉迷惘,意识被强行抽离。

  

  心念间只余后悔,悔不自量力,悔一时嘴贱。

  

  然说话如泼水,覆水难收。结果自然也就注定了

  

  ……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