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沉樱

  琴音缓缓流淌,带着久违的宁静祥和……

     有多久没有这么轻松愉悦的弹琴了,少恭也不记得了,累世渡魂,不间断的背叛伤害,早已让他没有了当初的淡然,正如他所言,昔年的太子长琴终究是大梦一场。那高高在上的乐神早就在红尘轮转中被命运残忍的折了翼,如今的他是欧阳少恭也只会是欧阳少恭

  

  日渐西斜,太阳趴在山头懒洋洋的将余晖抛洒人间。枯叶打着旋落在树下,山林的寒凉缓缓驱赶着白日的温热……到底是入秋了,越发冷了

    

  少恭步入屋内,转过屏风看到床上昏迷不醒的少年眸色渐深。

  

  走上前去轻轻扶起少年,盘膝坐于身后以自身灵力为他孕养神魂,金黄色的灵力与赤红色的灵力缓缓交融又逐渐分开,循环往复

  

  看着面前无意识的少年少恭思绪飘飞,那日将少年的魂魄带回,不知去往何处,心念转动间想到衡山旧居。却不料上天依旧残忍,悭臾到底是大限已至,

  

  坐在故友龙角旁,看云卷云舒,江河湖海,看天地山川,走兽飞禽,看着这千年来熟悉又陌生的世界。到底不忍遗憾,一曲瑶山回荡苍穹。

  

  悭臾龙魂留守龙冢不得出,只送出一截龙骨一朵可生血肉的生生花。

  

  看着面前漂浮的东西少恭只觉可笑。太子长琴可曾想到他沦落凡尘,受尽摧残,生生世世不得善终,只为了这一块骨头一朵花,不过此物于他有用,到底是忍住了毁灭的念头。

  

  以龙骨为基,仙灵为本,生生花为引,为少年重铸身躯,

  

  看着现出形体的沉睡少年,少恭脱下外袍包裹住裸露的身体。回头又看了一眼巍峨不可攀的天柱,抱起少年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这个地方多待一刻都难受。

  

  思绪回复,少恭睁眼,屋内已然漆黑一片。

  

  将灵力收回体内,接住因无处借力倒向怀里的人。轻轻下床,扶他躺好,盖上被子缓缓离开,他得去采月见莲,此物于魂魄大有益处然不仅量少难采摘而且只在满月夜开花。今日正是满月,少不得得跑一趟了

  

  布下结界封印,瞬息便已百米之外

  

  ……

  

  “不自量力”处理掉几只不知死活的妖兽,少恭缓缓现身。瞥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尸体,凤眸划过一抹厌恶,衣袖轻扬,点点粉尘落下,地上那骇人的尸首便化为一滩血水与雪地溶于一体。

  

  刚把月见莲收入囊中,少恭面色微变,

  

  有人闯结界

  

  ……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